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9正式上市 售价168万元

2024年02月25日 21: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月25日,仰望U9正式上市。新出定位新能源超跑,搭载易四方和云辇-X技术,0-100km/h加速2.36s。此次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为168万元。

外观方面,仰望U9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星际穿越”风格异形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外太空,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有着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如6组车身风道布局,12组主被动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满足高效散热、超低风阻和高下压力的需求。

车尾部分,仰望U9配备“鹅颈式”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底部夸张的扩散器以及横向主动式扰流板,彰显出极强的性能分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具体长宽高为4966mm*2029mm*1295mm(1338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仰望U9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位于中控台中间的纵置中控屏内置丰富的App资源。屏幕下方配备了旋钮及物理按键,可以对诸多功能进行快捷设置。此外,还提供了带有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功能的桶形座椅、127色车内氛围灯、12扬声器丹拿音响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舒适性和便捷性堪比豪华轿车。

动力系统方面,仰望U9搭载四电机系统,电动机总功率960kW,总扭矩1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2.36s,0-400米加速时间为9.78s,最高时速309km/h。补能方面支持双枪超充,最高500kW充电功率。此外,云辇-X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以横、纵、垂三向融合控制为核心,配备空气弹簧以及双阀减震器等,帮助仰望U9实现三轮行驶和四轮起跳等动作。

总结:

仰望U9作为国内罕见的自主品牌超跑,无论销量如何,它已经可以算是成功。超跑车是一项综合实力的考验,尤其技术门槛之高,令人咋舌。如今,中国有了自主品牌的超跑,而且是紧跟时代的新能源超跑,不得不说是一种长远的进步,也真正说明,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造车之路,正式起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