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7实车谍照曝光,造型年轻科技内饰,有望年内上市

2024年02月2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想到红旗,毕竟,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它在我们很多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意义和地位,面对当下新能源汽车的走红,作为“老大哥”的红旗,自然也是跟随了这一潮流,为了吸引更多车迷朋友们的眼球,红旗汽车不断加大力度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EH7的实车谍照图,作为红旗FMEs平台架构的第一辆新能源轿车,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EH7,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或将提供换电版以及长续航快充版车型可选。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圆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处理,加上红旗新能源车专属旗妙双翼新车标,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7字型的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大灯组或将还会提供丰富的灯语功能。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优雅且大气,流畅且简洁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红旗EH7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得益于车身的数据表现,加上短前后悬的设计,所以在实际内部空间方面,该车可以说是相当的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简洁,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设计方面,红旗EH7整体设计很简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做工以及用料上也很扎实,此外,该车还采用了6英寸+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且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并且还配备了AR HUD抬头显示系统,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一体式的座椅设计,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红旗EH7将提供电动机以及双电机可选,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53千瓦,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2千瓦/253千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换电版以及长续航快充版可选,其中,换电版续航可达600公里,长续航快充版续航可达8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在当下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红旗EH7尽管各方面看上去都还较为不错,但是要想赢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认可,那么售价就十分的关键,你们认为红旗EH7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