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将于3月6日上市,搭载2.0T发动机

2024年02月25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东风日产,作为中日合资的汽车品牌,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它旗下车型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深得广大国人的青睐和追捧,此前,东风日产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探陆的出现,更是吸引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毕竟,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它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探陆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就是,预售用户还将会在当天举行交车仪式,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探陆先期将会推出3款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23.98万元-27.9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风日产探陆,新车未来正式上市,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大众途昂等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探陆23.9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想必不少车迷朋友们应该都会感到有所心动。在造型设计方面,东风日产探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三段式设计的进气口,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较为魁梧,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门把手为传统样式,车顶行李架/车窗周边以及外后视镜壳,均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大尺寸的密辐式轮辋,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探陆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1774)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车身数据方面可以说是较为出众,因此,在实际内部空间方面,自然是十分的宽敞舒适,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还将提供6/7座可选。内饰设计方面,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高级感十足,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看上去都还很扎实,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还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中控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此外,新车还全系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忆录、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卫星导航系统、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主动降噪、车载KTV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探陆搭载了与英菲尼迪QX60同源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千瓦(252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9AT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系统选择,因此,在动力性能方面,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不够给力的问题。综合而言,东风日产探陆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中大型SUV,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关键价格还很亲民,如果你手握2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购买它呢?你们认为探陆有望成为中大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吗?(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