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1驾照就能开?小鹏陆地航母实车谍照曝光,你心动了吗?

2024年02月25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小鹏,作为我们国内造车新势力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较为迅猛,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赢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青睐与好评,此前,在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小鹏陆地航母的首次亮相,更是引起了无数车迷朋友们的关注。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小鹏陆地航母的测试谍照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在2024年第四季度开启预订,计划于2025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始量产交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鹏陆地航母,作为一款分体式飞行汽车,新车预计售价在70万元-100万元之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该车这样的价格,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看到,小鹏陆地航母整体设计较为前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处理,犀利有神的大灯组,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由陆行体和飞行体两部分构成,陆行体可将飞行体完全收纳至车内,进行地面移动,并且还可以自动分离和结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6×6全轮驱动,并且还带有后轮转向功能,所以在车辆灵活性以及操控性方面,它自然不会令你感到失望。

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敦实,可折叠的飞行器放在了车辆的后备箱内,该飞行器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可以进行低空飞行,当飞行器需要充电的时候,可以在车内完成充电,并且,该车还配备了一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自动避障等功能,此外,车内还提供了4-5人的智能驾驶座舱,其中,飞行器采用的是270度全景双人座舱,提供手/自动两种驾驶模式,整体来看,小鹏陆地航母设计风格给人感觉十分的科幻,相信很多追求个性的朋友应该会感到很心动。

动力方面,小鹏陆地航母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持续跟踪报道。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小鹏陆地航母如果顺利交付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该车将会成为全球首款面向个人用户量产交付的分体式飞行汽车,你们是否看好它的到来呢?需要注意的就是,何小鹏(小鹏汽车董事长)表示:飞行汽车需要一定的执照要求,分体式飞行汽车地面部分“陆行体”,仅需小型车驾照即可。那么也就是说,飞行部分的“飞行体”,你得取得专业执照之后才能驾驶,如果你手握百万预算的话,你会考虑它吗?(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