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 EM-P即将亮相 定位中型轿车

2024年02月25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7 EM-P的车型官图已经放出,新车也是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并搭载了DM-P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官图释放了大量的细节元素,结合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整体车型线条较为流畅,且尾部有着些许溜背造型。前两方面,更像是纯电车型的风格,并没有传统的中网设定,并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的设定,上方为Y字型的日行灯,下方则是细窄的头灯组,且有着贯穿式的设定。

车身侧面,有着浓郁的时尚气息,且官图车型的ABC柱与车顶均为黑色处理,营造了悬浮式的感觉,隐藏式门把手也有着更好的风阻表现。尾部则有着明显下溜,但尾门开启方式依旧是传统的,贯穿式尾灯组在两侧的位置有着两条竖杠,使其辨识度更加明显。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27/1900/1480mm、轴距2843mm。

动力方面,预计领克07 EM-P将搭载一套超级增程的电动系统,并与1.5T发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中已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更多的动力释放将依靠电机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