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降价它才是大惊喜 海豚荣耀版将于后天上市

2024年02月25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海豚荣耀版将于2月23日正式上市,参考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的售价,海豚荣耀版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海豚荣耀版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处,进行了简化处理,采用与车身同色装饰板点缀。另外,车尾牌照框位置、雾灯位置以及泊车雷达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重点提升运动感。新车还提供多种轮毂样式可选,提供“海豚”字样尾标。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外观以及后排隐私玻璃。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的改动不会太大,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新增Type-C充电接口,并拥有50W的无线快充。座椅功能也进行了升级,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前置单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420km,后续有望推出520km的高续航版本。新车将升级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有助于提升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