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销量超1.7万辆,卡罗拉锐放热卖的背后:大家看中了什么?

2024年02月2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大侠上车

以什么数据为参考依据,能买到更安心靠谱的爱车呢?

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看每个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虽然它并不能为消费者提供100%准确的参考依据,但是它却能让你规避掉大部分不好的产品。我们就拿刚过去的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说,当大家手握20万以内的预算想要选购合资SUV时,就能在排行榜中看到一款月销量超过1.7万辆的优秀车型,它就是来自一汽丰田的卡罗拉锐放。

说起卡罗拉(COROLLA),相信大家对这款最早诞生于1966年的经典车型并不陌生,要知道截至2022年,它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超5000万辆的销量成绩。在拥有良好口碑和海量用户的基础上,一汽丰田也就随之推出了作为紧凑型SUV的卡罗拉锐放,那么它的产品力表现如何呢?

首先从定价来看,卡罗拉锐放分别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其中燃油版的指导价为12.98万-16.98万,双擎混动版的指导价为13.98万-18.48万。根据目前终端销售层面的优惠幅度来看,卡罗拉锐放的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的价格却差不多,这也就代表着很多消费者不用以预算问题来纠结改选哪个动力版本,以自身需求和用车环境进行适合自己的选择就行。

紧接着来看大家非常注重的颜值设计,作为大厂出品又是传奇车型的卡罗拉锐放,在设计层面自然是挑不出什么问题,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组成的双梯形设计,使得车辆前脸看着非常稳重大气,配合上拥有高实用性和高辨识度的双光束LED前大灯和LED组合式尾灯,以及动感的车身线条,整车外观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非常耐看。

把目光转移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卡罗拉锐放的座舱设计也与时俱进,不仅全系标配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位置还保留了更加利于盲操的实体物理按键,再加上经过优化后的前排座椅,既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又降低长途行车时产生的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这只是一款售价仅十几万的合资SUV,但是它除了配备包括有远程控制、数字钥匙和多项丰富生态功能的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还全系搭载了达到L2级别的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包括有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再加上全系标配有同级少见的膝部气囊,更是做到最大限度提升了用户的智能化用车体验和安全出行保护。

最后在车辆性能方面,卡罗拉锐放燃油版搭载的是采用新型直喷喷射器和新型电动VT()可变正时气门)等新技术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CV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马力171Ps和峰值扭矩205N·m,WTCL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6L左右,相信真实数据应该会比这个更低。

而双擎混动版搭载的智能电混双擎,则是采用了全新开发的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它由2.0L发动机+E-CVT,以及全新开发的电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三元锂电池组成,能输出系统综合功率144kW,WTCL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惊人的4.56L,这也就代表着如果大家日常的用车环境如果是中低速道路,那么它的油耗成绩甚至能媲美纯电车!

大侠车谈:毫无疑问,对于那些不需要选购插混或者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每公里用车成本甚至能低到三毛钱左右的卡罗拉锐放双擎,绝对是很多人的买车首选,再加上它的高配置、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更是它能取得月销量超1.7万辆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