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六轮驱动 小鹏陆地航母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小鹏陆地航母的谍照。新车将采用6*6全轮驱动,预计售价70-10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预订,并于一年后交付。

从外观造型看,新车有着很长的车身,看起来非常魁梧。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尾的型面倾斜角度很大。同时,新车将配6个车轮,十分罕见,当然,这也会直接提升日后的用车成本。

车尾,新车采用了有棱有角的造型设计,编辑认为这仅仅是目前测试车的轮廓,具体的边框样式应该不会那么锋利。根据此前信息,小鹏陆地航母定位是一款分体式飞行汽车,它由陆行体和飞行体两部分组成,陆行体可将飞行体完全收纳至车内,并可具备地面移动、自动分离和结合等能力。

内饰和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更多可靠消息,目前已知新车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并可给飞行器补能,同时还将配备6X6全轮驱动和后轮转向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