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红旗EH7无伪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6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EH7无伪谍照,该车是红旗FMEs平台架构的第一款新能源轿车。根据此前消息显示,红旗EH7有望推出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最大续航可达800km,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红旗EH7车头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车灯组为“7”字形设计,灯组内预计会有灯语功能,保险杠处的下格栅呈现出微笑样式,车头还带有中轴线设计,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设计接近轿跑车,为短前后悬和长轴距设计,尾窗倾角很大,呈现出溜背式造型。A柱提供了人脸识别摄像头。车尾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为造型略显夸张的“光芒四射”式设计,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夜晚点亮效果会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据此前申报资料显示,红旗EH7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5mm*1490mm,轴距3000mm。

内饰设计方面 ,红旗EH7配备曲面双联屏幕,还可以提供AR HUD抬头显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方向盘造型很个性,采用上下平底的椭圆造型。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呈现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红旗EH7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车型。单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02kW,双电机车型总功率455kW,0-100km/h加速3.9s。续航里程方面,红旗EH7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从车身尺寸、动力配备来看,红旗EH7的定位要高于红旗E-QM5,起步价格或在25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