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奔驰推迟电气化目标|汽车网摘

2024年02月26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路特斯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2月23日22时30分(美东时间2月23日9时30分),路特斯科技(股票代码:LOT)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NASDAQ)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收盘市值约92亿美元,融资8.8亿美元,是自2021年7月以来赴美上市中概股最大的IPO。

路特斯科技预期将在2027年实现100%纯电动车辆全线产品组合,并在未来两年内再推出两款纯电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推迟电气化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于2月22日宣布将其电动化目标推迟五年,并向投资者保证将继续改进其内燃机车型,成为最新一家对电池驱动汽车需求低于预期的汽车制造商。

该公司现在预计,到2030年,包括混合动力车在内的电动化车辆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50%,这比其2021年的预测晚了五年。当时,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5年时,使电动车的销量占比达到50%。

比亚迪将在匈牙利建立欧洲第一家汽车工厂

日前,匈牙利总理维克多·奥尔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的合影,并写到比亚迪在匈牙利建立了欧洲第一家汽车工厂。

此前,1月30日,比亚迪官方表示,与匈牙利塞格德市政府正式签署比亚迪匈牙利乘用车工厂的土地预购协议,这标志着比亚迪在欧洲地区的本土化进程去的新的实质性突破。

小米辟谣“买汽车送北京牌照”

网易科技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前期员工透露,“雷军正在憋大招,首批购买小米汽车的车主,如果没有北京牌照,可能会赠送牌照。”对此,小米集团新闻发言人2月23日回应称,完全失实。小米汽车定价、交付及销售政策均以官方发布为准,望周知。(第一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