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98万起 东风日产探陆将于3月6日上市

2024年02月26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旗下中大型SUV——探陆将于3月6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98-27.9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还和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此外,车辆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稳重,较高的腰线也提升了车辆重心。此外,新车还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mm*1981mm*1767mm,轴距290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中间采用了黑色饰条相连,配合下方Pathfinder车型名称,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根据官方介绍,该车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可支持功能较多,并且还支持第三方APP,例如爱奇艺、酷狗音乐、车载听书等。满足日常娱乐不成问题。此外,车辆座椅还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提供六座和七座可选。在细节上,车内还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以保证实用性。

动力方面,探陆搭载2.0T+9AT的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可提供自动,经济,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等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