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霸气外露!风云T6将在2月29日上市,售价曝光12万起

2024年02月26日 14:59:09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奇瑞汽车也在积极转型新能源领域,毕竟在国内这个大市场从长远来看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前途依旧一片光明,为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积极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而且,传统的燃油车企业有着丰富的汽车制造经验作为基础。风云T6就是奇瑞汽车布局SUV的一步。风云T6预计在2月29日上市,现阶段曝光的预售价为12万起。

从外观来看该车的造型有点像奇瑞的另一款SUV探索06,这两款车都采用了类似于方盒子的造型,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大灯和日行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黑色前唇显得十分运动,该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和熏黑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时尚还个性化十足。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865mm、1670mm,轴距为2672mm,轴距在与同级竞品相比来看是偏小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和竖向的中控屏搭配两侧竖状和条状空调出风口,内饰展现出的科技氛围相当出色。还搭配电子驻车、自动空调、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插电混动的系统,发动机的排量是1.5L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20N·m,需要添加92号油,电池采用的弗迪电池的磷酸铁锂电池。

风云T6的霸气造型已经吸引了大量眼球,这款车将在2月29日上市,预估起售价为12万元。这个价格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霸气的外观设计也无疑会吸引一大批喜欢个性化车型的消费者。然而,车辆的成功并不仅仅取决于外观和价格,还需要看其在性能、舒适性和实用性等方面的表现。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风云品牌在市场中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期待其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