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战来得更猛!3月上市新车会有“惊吓”吗?

2024年02月26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春节假期结束才没几天,比亚迪的秦PLUS和驱逐舰05纷纷拿出了荣耀版车型,将门槛直接拉低到了7.98万元,让许多还在观望的朋友们也按捺不住,恨不得立刻冲到4S店去订车。不过,这可能只是2024年价格战的开端而已,毕竟很快时间就会来到3月份,许多有实力的车型将纷纷登场,若搭配个惊喜的价格竞争力肯定不差。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车型吧,而其中SUV车型的数量较多,我们还将另外专门介绍。

全新凯美瑞

预售价17.38-20.88万元

全新凯美瑞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就被许多网友吐槽没有诚意,毕竟光看车身尺寸,那4915(4950)/1840(1850)/1450mm的长宽高数据和现款变化实在太小了,轴距则继续维持2825mm,很可能后排空间不会有太大改善。

而目前全新凯美瑞虽然已经开启了预售,但暂时只提供2.0L的纯燃油动力和2.0L的油电混合动力,因此预售价只能说是意料之内,所幸,全新凯美瑞的车机系统使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考虑到了许多中国市场的需求,因此依旧给我们留下了悬念。

全新索纳塔

全新索纳塔在最近已经陆续到店,但预售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只能说现代或许也被年初的价格战打懵了。当然,从产品实力来看,全新索纳塔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45/1860/1445mm,轴距2875mm,等同于相对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缩短10mm,轴距缩短15mm。

全新索纳塔的设计肯定是最大卖点,不仅外观科幻,车内还用上了12.3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组成的双连屏,且现款车型的按键式换挡也改成了怀挡式换挡,以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但全新索纳塔虽说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却也只有1.5T和2.0T的纯燃油发动机,难在限牌地区占据优势。

五菱缤果PLUS

五菱缤果PLUS被视为五菱新能源开拓新市场的希望,毕竟五菱缤果虽说好卖,却难以覆盖更多空间实用性的需求。因此,五菱缤果PLUS不仅拥有了4090/1720/1575mm的车身尺寸,还有2610mm的轴距长度,并且据称后备厢空间拓展之后可达1450L。

五菱缤果PLUS的最大卖点在于续航里程,足足50.6kWh的电池组,搭配最大输出75kW的电机,能做出510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但五菱缤果PLUS的配置能否有惊喜,还需要等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知道。

型格無限MUGEN版

型格可谓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运动车型,而强化运动属性之后,不仅能让潜在消费者买得开心,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型格在细分市场上的口碑,因此型格無限MUGEN版的确是双赢的。

作为無限MUGEN版车型,前唇、侧裙、扰流板和扩散器都是意料之中的升级部分,排气管尾段部分也有相应的升级,让型格内外都有惊喜。但性能强悍的e:HEV混合动力车型能否享受到这些配置,还需要3月份才能揭晓。

理想MEGA

预售价60.00万元

经历过跳票,理想MEGA的人气却有点不降反升的意思,毕竟理想汽车旗下的车型都实在太受欢迎了,以至于大家都想知道,搭载了102.7kWh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的理想MEGA,在710km续航里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5.5秒、在理想5C超充桩上仅需12分钟就能将剩余电量从10%补充至80%之外,还有什么样的表现。

理想MEGA作为大型MPV车型,车身尺寸相当夸张,长宽高来到了5350/1965/1850mm,轴距3300mm,车内行李厢的纵向长度680mm,第三排座椅还支持向前完全翻起收纳。而在理想MEGA此前的宣传片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第四代三星OLED屏幕、小桌板、车载冰箱、50W无线充电面板等细节无不体现了很高的使用舒适性。

长安猎手

预售价13.99-19.69万元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皮卡车型就是高油耗的代表,但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又搭配最大输出130kW的后置电机组成了增程式动力之后,长安猎手就有了成为搅局者的资格;而四驱车型不仅更增加了最大输出70kW的前置电机,还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毕竟长安猎手的电池组能量达31.18kWh,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就有180km,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更超过1000km。另外,长安猎手即使选择标准货厢,也能有长宽高分别为1600/1595/500mm的储物空间,且最大额定载重质量为495kg,实用性还不错。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