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高端+实用,仅9.98万起,锐胜王牌MPV 8AT真是“卷王”

2024年02月26日 15:08: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今MPV市场的热销车型呈现出“两极分化”,一类是高端商务MPV越来越受欢迎,原因在于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升级,另一类则是低价实用MPV一直热销,其实用属性对于创业人群友好,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可以兼顾这两大类?可以预见消费者也对此抱有期待,而来自于北汽制造的锐胜王牌MPV,相信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

锐胜王牌MPV定位于中大型MPV,同级别有别克GL8丰田赛那等高端MPV,不同于它们二三十万的起售价,锐胜王牌MPV 8AT版仅9.98万元的起售价,在诚意与性价比上都相当出色,正中消费者的购车喜好。

70余年不断践行使命,开启“产品国民化”道路

锐胜王牌MPV之所以如此了解消费者需求,离不开北京汽车制造厂70余年的发展历史。与大多数汽车企业不同的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最初诞生就是为了保家卫国,因此生而肩负重任,从最开始研制机踏车再到生产轿车、越野车,北京汽车制造厂成功打造了“北京”牌、“东方红”牌等轿车品牌,以及赫赫有名的BJ212越野车,属于名副其实的中国汽车工业先驱。

而在2020年,北京汽车制造厂迎来了重要转折点,公司总部从北京落户至青岛,更凭借着全资质整车制造实力,有效推动了山东省汽车产业的进步。随着青岛总部基地于2022年1月竣工投产,同年也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成立71周年,北京汽车制造厂借此机会官宣了2.0品牌战略,未来将坚持走“产品国民化”道路,这对于国民度一直很高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无疑充分放大了自身优势,也将以积累至今的技术实力造福更多消费者。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制造厂坚持产品、技术两手抓,一边加速车型布局、完善产品品类,另一边投资450亿元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投资4亿元打造汽车全检测能力实验中心。如今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基地的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还掌握了134项国家发明专利。

北京汽车制造厂一直坚持践行着企业使命,对于消费者的出行品质负责,基于这份用心打造而来的锐胜王牌MPV,自然拥有着对标高端商务MPV的底气。

商务与实用兼顾,凭实力成为“卷王”

而锐胜王牌MPV从外观开始,就展现出了高端商务气息,前脸采用了星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凌云翼透镜灯组,塑造出了显著的视觉冲击力,能够达到一眼惊艳的效果。修长的侧面造型预示着车身尺寸会很给力,锐胜王牌MPV的车长超过5米2,充分彰显出中大型MPV的强大气场。

当置身于锐胜王牌MPV车内时,更能感受到中大型MPV的空间优势,整个座舱从腿部到头部空间都相当宽裕,8AT版无论7座版或是9座版的空间布局都很合理,其中7座版在保障乘坐体验之余,还留有宽敞的储物空间,所以载人载物两不误,用于接待时可以令乘坐者享受舒适出行,更多行李也能轻松放下。

而9座版在载人人数上更多,这也是领先于其他MPV的一大优势,更适合用于多人商务出行场景,应用于重要商务会议接待时也很合适。如果需要更多载物空间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拓展出大通道般的宽敞空间,更大体积的物品也放得下,因此9座版在实用性上同样相当出色。

据悉,锐胜王牌MPV还采用了多达50余项的静音优化,因此行驶途中不会因为噪音影响驾乘体验,前后排乘坐者交流不受影响,还能享受静谧的休憩氛围。

对于驾驶者而言,驾驶锐胜王牌MPV出行同样是一种享受,8A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方便,操作起来毫无难度,还配备了时下主流的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甚至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可实现手机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这个配置水平就足以和轿车、SUV掰掰手腕,放在10万级中大型MPV身上,只能说汽车市场实在是太卷了,想必锐胜王牌MPV在同价位中都是“卷王”。

而驾驶者通过中控大屏还能查看倒车影像,所以中大型MPV的泊车难度也直线下降,驾驶者不用担心会被盲区干扰。在此基础上,甚至还可以看到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这在同价位MPV上更是不多见,直接提升了锐胜王牌MPV的配置档次,也能显著优化驾驶者的出行体验。

所以不同于同价位MPV仅仅看重实用性,锐胜王牌MPV在实用性上并不逊色,同时还能将配置水准做到人性化,这种考量方式也直接对标高端车型。这么一款兼具实用与高端的MPV,且售价相当给力,如果用户对于出行场景考虑得更加细致,还可以选择轻客座椅版、EV版等,锐胜王牌MPV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