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赢了!秦PLUS荣耀版上市首周订单达23590辆,又要夺销冠?

2024年02月26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家人们,没想到啊,比亚迪旗下的秦PLUS荣耀版刚刚才在2月19号完成正式上市,截止到2月26日,其首周订单就达到了23590辆

要知道,这还只是一周的订单销量,那如果是这样算下去,4周的话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车型的月销量是不是就得奔着8万辆去了呢?至此也就不得不说:比亚迪这回算是赢麻了,难道秦PLUS车系又要重夺销冠的宝座?

说实话,定位紧凑型车的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在开年便给出了7.98万起的“王炸级”售价(相较之前998的秦PLUS冠军版直接少了2万元),这确实无异于是给冷清的家轿市场又重新燃起了一团火。

要知道,受提前消费观念的影响,眼下国人手头里的闲钱其实并不多,大部分人也都是在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所以买车这事自然便是能省则省。那比亚迪为了能够冲击今年更高的销量目标(据传是450~500万辆),在一开年便为旗下两款主销车型放出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其目的可想而知,当然是为了冲量。

好在的是,比亚迪的这一番“降价”行为并没有赌错,在秦PLUS荣耀版车型上市仅一周的时间里,其便交出了一份23590辆新车的周订单数据表现。这样一来,也就给比亚迪内部打了一剂“强心针”,而后续我们预计,还将会有越来越多更“低价”的比亚迪车型会出现在咱们消费者的视线当中,今年想买车的朋友真的是有福了。

从产品力方面来看,售价7.98万的秦PLUS荣耀版车型继续推出了DM-i和EV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DM-i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而EV版车型则是共推出了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考虑到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都是售价更低的秦PLUS荣耀版 DM-i车型,所以这里也更推荐大家去购买DM-i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荣耀版还新增了白釉青外观配色、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全系升级了智能上下电等一系列功能。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花7.98万元的价格便买到一台“可油可电”、配置表现有所提升且如今保有量还这么大的“国民新家轿”,也就难怪在一周的时间里会有超过2.35万位的用户选择去下定秦PLUS荣耀版车型了。

而放眼整个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798秦PLUS荣耀版车型的出现,无疑也将会让同价位里的轩逸、朗逸、英朗、卡罗拉等合资对手所感到“苦不堪言”。

毕竟,当“电比油低”的口号在车市里喊得愈发响亮,剩下所留给合资品牌车型的“喘息”时间也只会越来越短。因此,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比亚迪还会交出怎样的销量答卷,以及在后续放出哪些价格上的“大招”吧~

(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