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SUV无忧出行最优解!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不止万元红包

2024年02月26日 15:13: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无论哪个加速段,动力都很强劲,不管在什么路况下都令人很自信;不仅续航长,而且油耗也很低,加满一箱油能跑很远;远程控制功能很实用,可以提前开启空调,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免去了翻找钥匙的麻烦;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特别给力,安全感爆棚;5+2式的座椅布局非常灵活实用,满足了大家庭出行的需求......” 这是众多用户在2024年春节期间,给予瑞虎8 新能源冠军版的一致好评。在即将春暖花开之际,用户这样的硬核证言,无疑给打算购入一款高品质混动SUV去自驾游的用户,提供了专业购车指南!

征服全场景路况,超强动力必不可少

春节期间,从返乡到自驾出游再到返程,会遇到城市道路、高速道路、盘山公路、非铺装道路等路况,对车辆的的动力性能提出了最直接的考验。瑞虎8 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带来系统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545N·m,以及0-30km/h加速2秒,30-70km/h加速3.1秒,60-100km/h加速3.8秒,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的强劲动力表现,提速、超车、并道,动力随踩随有,可以说全速域加速不失速,满足了用户在全场景路况下尽情驰骋的需求,是一台马路上的“性能猛兽”。

兼具超长续航和超低能耗,诗与远方说走就走

整个春节假期,马路上的混动SUV占比很大,这主要是因为它没有续航焦虑,可油可电可混动,在任何一个周末或大小假期,满足用户对诗与远方说走就走的美好憧憬。得益于3挡DHT电混系统以及混动专用三元锂电池的加持,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km+,从一箱油轻松通勤一个月到跨省出行,它可以说是轻松拿捏。在WLTC工况下,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馈电油耗为5.95L/100km,仅需添加92号汽油,也为用户过年期间,节省了不少经济开支。总之,跑得远还省钱,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是认真的!

上车即告别寒意,惬意与温暖say hihi

近日,寒潮预警、暴雪预警、冰冻预警、大雾预警、强对流天气预警、大风预警共同上线,在这样的环境下用车,用户需要的是上车即告别寒意,快速感受到暖意。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远程打开空调功能,可迅速让用户与寒冷say byebye,跟温暖say hihi。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用户的双手免受凛冽寒风的侵扰。只要在车辆自动开锁时,快速拉开车门就能坐到车里,然后手指轻轻一动即刻启动车辆,省去等待的时间。同时,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主副驾座椅加热,让用户落座即温暖,告别“刺骨之寒”。

化身四轮上的“安全保镖”,让用户临危不乱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各地人多车多,难免给自驾出行的安全带来挑战。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帮助用户实现跟车行驶,避免右脚频繁切换刹车和油门,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面对坑洼不平、沙石起伏的乡间小道以及陌生狭窄路段时,该车的透明底盘可实时捕获道路全方位状况,掌握车底全部情况,有效避免轮胎陷入、底盘剐蹭等,提高行车安全性。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成为了春节期间用户的“安全保镖”,让用户临危不乱。

任何位置皆宽敞舒适,不愧为“空间魔术师”

春节期间,不管购买大小年货,还是全家出行,大有内涵的空间必不可少。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4745x1860x1747mm的越级超大车身、2710mm越级超长轴距,为每一个驾乘者的头部、腿部、臀部等任何身体部位,创造了非常宽裕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同级独有5+2座椅布局,更为用户带来“第二个家”的舒适体验。该车还拥有1930L的最大后备箱,返乡时解决了各种大小行李和年货,自驾出行时轻松容纳了山地自行车、婴儿车、户外帐篷等,返程时满载了母亲的爱,可以说,“空间魔术师”的美誉实至名归。

写在最后

春节假期已结束,返程回到异乡已拉开帷幕。如果不想在返程之路遭遇“人在囧途”,自驾无疑是更好的选择。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在动力、续航、能耗、配置、科技、安全、空间等全维度方面,为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成为了用户美好出行的超值之选。目前,该车享1000元抵10000元现金红包、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首任非营运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含三电)、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两年免费(5G/月)等权益吗,无疑拉满了诚意,值得用户即刻拥有,开启0焦虑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