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8万元起,坦克700 Hi4-T上市,不必苦等国产普拉多了?

2024年02月26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2月26日,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售价42.8-46.8万元,此外限定版指导价为70万元。新车拥有线条刚劲有力,融合了经典与现代设计元素,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霸气。此前坦克700 Hi4-T发售的70辆限量版车型,仅55秒便售罄,可见该车热度之高,产品力之强。

坐拥同级最强劲的3.0T V6发动机和P2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总成,以及豪华硬核的内外饰设计,坦克700 Hi4-T能否彻底取代普拉多这样的传统高端越野车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同级最霸气外观

坦克700 Hi4-T的外观设计极具力量感,硬朗的线条勾勒出霸气十足的车身轮廓。前脸部分,大胆的造型与260颗灯珠组成的布罗莫火山之眼激光大灯组相结合,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加上方正的轮廓、下压车顶、往后倾斜的C柱、外扩式的轮眉以及22英寸多辐镂空双色轮毂,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胎凸显出了极强的“野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的选装包,无论是城市还是荒野,坦克700 Hi4-T都能轻松应对。

除了设计,它的霸气还来自于5090/2061/1952mm的车身尺寸和3000mm的轴距,这种物理层面上的气场别家真的有点难复制。同时,通过性参数方面,新车拥有37.8°的接近角和37.6°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70mm,部分车型还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使其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80mm,加上可断开电子稳定杆能提供的最大60mm反跳行程,具备出色的通过性。

内饰豪华得不像越野车

进入车内,坦克700 Hi4-T的内饰,让豪华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皮料和金属装饰件以及翻毛皮顶棚材质,质感不输百万级豪车。此外,坦克700 Hi4-T在智能化方面,还配备了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如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舒适性方面,坦克700Hi4-T首创超广角纤云座椅,通过后排无级电调可实现141°靠背放倒,实现更适合人体休息的黄金角度,搭配145mm超厚座椅软垫、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十点式气袋按摩功能。同时,配合全系标配的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百余处NVH特殊处理,其舒适体验堪比高端MPV。

排量与技术均同级领先

动力系统则是坦克700 Hi4-T的一大核心优势。新车搭载了由3.0T V6发动机及9HAT组成的3.0T Hi4-T大排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385kW/800N·m(限定版为850N·m),并且还有100km纯电续航。3.0T大V6的插混系统即使在百万元级豪华SUV上也极其罕见,这样的配备能同时兼顾大排量的舒适感和新能源的全新体验,面子里子全都有。

相比时下热度很高的全新普拉多,它的2.4T四缸油混动力系统,显然跟坦克700Hi4-T差着至少两个段位。同时,坦克700 Hi4-T保留机械四驱+三把锁,非解耦四驱结构,P2电机输出会经过变速箱放大扭矩,脱困能力更强。并且新车还支持12种驾驶/全地形模式,适应用户全场景出行。

《车壹圈》观点:在坦克700 Hi4-T上市前,50-100万元级的硬派豪华SUV并不多,诸如途乐、普拉多等等够硬派,但不够豪华,能满足这些条件的路虎揽胜又得百万元以上。所以坦克700 Hi4-T以其全面超越了同级的硬朗外观、奢华内饰以及强劲性能,成为了市场上的一款重磅车型。

对于那些期待国产普拉多的车迷来说,2.4T四缸的普拉多也许也是一款好车,但3.0T V6加插混能上绿牌的坦克700 Hi4-T的出现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证明了国产同样可以代表着高品质和高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