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剑,红旗EH7正式发布,外观性能超越汉EV

2024年02月26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2013年5月30日,红旗H7在北京正式上市,也是红旗首次实现了整车全领域、平台与车型同步的深度自主研发。而2024年2月25日,红旗官方正式发布基于FMEs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红旗EH7的官图。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红旗EH7的这次亮相,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首先从外观上看,与此前申报图并无太大差别。前脸的封闭式设计也是紧跟新能源潮流,两侧的“7”字车灯也与车标形成呼应。而下部的弧形散热口,看上去就像笑脸一样。每天上班看到这个前脸,是不是能开心一整天?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7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轴距3000mm。而比亚迪汉EV的车身尺寸是4995/1910/1495mm,虽然车身长了一点,但2920mm的轴距却不如红旗EH7。同时贯穿式尾灯设计也让红旗EH7更具辨别性。

内饰方面官方没有给图,单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也能略知一二。除了简约整洁的台面之外,还给了大尺寸的可互动屏,6英寸+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设计,代表了红旗改革的决心。而且据说红旗EH7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AR-HUD等功能,有新消息我也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动力方面,红旗EH7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可选版本。其中双电机的四驱版,综合功率高达455kW,峰值扭矩756N·m,零百加速达到3.9秒。同时新车还将推出长续航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800km。而比亚迪汉EV的最大续航只有715km,对于电车来说,多一度电就多了一份放心,这一点上红旗EH7还是不错的。

红旗EH7的售价目前不得而知,但比亚迪汉EV 20.98万的起售价大家满意吗?如果红旗EH7的起售价也在20万左右,各位的选择是否会多了一个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另外有红旗EH7消息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