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30预告图发布,外观大改变!有望登陆北京车展

2024年02月26日 21:19:0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就在2024年2月26日,北京汽车官方公布了BJ30的预告图。以新外形亮相的BJ30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同时有望年内在北京车展于大家见面。那下面咱们就来聊聊这款换代车型的北京BJ30。

外形上看,4730/1910/1757(1790)mm的长宽高和2820mm的轴距,都较旧款北京BJ30有很大提升。车身整体造型跟过往类似,都是“方盒子”造型,前脸酷似风镜的车灯设计区别于旧款,尤其是夜晚开车灯之后,前后轮上面的小灯组也会让车整体更具时尚科技感。

车尾的大灯也是不同于旧版的方形,现在后灯更长,与车尾的搭配更加协调。其实这么一看,新款北京BJ30的前后脸设计,更像是北京BJ40

而且我们从这次发布的预告图不难发现,北京BJ30车顶位置加装了行李架,让整体的越野型有了一定的提升,看来新款北京BJ30的定位不再局限于城市,或许在户外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内饰上目前没有公布,但结合之前申报图可以看出,相比于旧款内饰,新款BJ30的内饰选择了屏幕更大的中控屏,同时中控更加简约,或许会采用多功能方向盘上,但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到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能知道的信息是新款北京BJ30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高车速为190km/h。目前旧款BJ30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15kW,6AT变速箱也令人诟病,不知道新款BJ30会不会有所提高。

最后售价上,参考旧款北京BJ30的10.58万的起售价,新款的起售价预计会在15万左右,毕竟外观性能都有了不小升级。更何况新款BJ3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很有可能让它从紧凑型SUV变成中型SUV,这样一来,各位觉得15万的价格是不是就不离谱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