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增程式皮卡来了,续航轻松破千!长安猎手预售价13.99万起

2024年02月26日 21:19:08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李想近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对于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选择的看法,其中便提到了增程式对于皮卡等传统车型领域的影响,抛开浓厚的“爹味”不谈,理想汽车确实为国内造车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成功案例。随着国内新能源皮卡市场的火爆,长安推出了目前国内首款增程式混动皮卡——长安猎手。

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长安猎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13.99万起的预售价格在市场上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竞争力,在纷争四起的国内汽车市场,这一选择或许可以为长安之后的产品规划带来新的方向。

为迎合市场多样性,长安猎手提供了两种车型尺寸版本。短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380*1930*1885mm,轴距为3180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630*1930*1885mm,轴距为3430mm,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

外观方面,长安猎手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猎动”,前脸由无边款格栅与两侧LED灯组结合,营造出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多段装饰以及黑色护板,彰显了长安猎手硬派皮卡的风格。引擎盖凸起的线条更是将其越野气息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身侧面部分延续了传统的皮卡设计线条,强调了以实用性为主的理念。高离地间隙、大尺寸轮毂、厚实轮胎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功能性元素,构建出坚实而充满力量感的整体造型。尾箱的两段式开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灵活性。尾部”标识和纵向尾灯组有效增加其在皮卡市场上的品牌辨识度。相较于长城炮饱含“乡土气息”的设计风格,长安猎手在外观上显然处于领先位置。

内饰部分,长安猎手采用了更迎合现下家用车市场的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时尚,手机互联、语音识别、WiFi热点、App远程控车等科技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皮卡,动力性能是重中之重。长安猎手搭载了蓝鲸增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70N·m,适用于各个越野场景。同为皮卡的长城炮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60N·m,从动力性能角度看,长安猎手显然有点“欺负人”了。在此基础上,长安猎手的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31km,是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任谁也不“虚”的存在。

皮卡以前在国内市场的定位一直以商用车为主,在现如今这个能源类型蓬勃发展以及追求“大玩具”的时代,皮卡逐渐成为不少人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存在。长安以造家用车的设计内核推出这款长安猎手,可以说准确击中了一部分爱车群体的内心,当“皮卡情结”遇上日常生活,长安猎手将在市场中翻起怎样的浪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