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智能的MPV?搭载华为智能座舱,传祺M8宗师先锋版起售价29.98万

2024年02月26日 21:19:09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MPV这个领域内,很多车都没有那么多的智能化配置,哪怕是国产的MPV的销量冠军腾势D9的智能化配置方面也只能说一般般,传祺M8宗师先锋版在智能化和电子化的大潮中作为这一转型的领跑者,首先搭载了属于第一梯队的华为智能座舱,进一步提升了乘车体验,传祺M8宗师先锋版近日以29.98万的起售价正式上市,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外观部分,该车的外观部分和之前在售的版本外观基本一致,都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前脸采用一个巨大的进气格栅,该格栅边缘装饰有锋利的镀铬饰条,展现了一种庄重而气派的外观。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搭载了独有设计的LED头灯,具备自动调节远光灯以及自动高度调整等多项功能。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mm、1893mm、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采用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6英寸的中控屏搭载华为的HarmonyOS,扶手箱部分采用钢琴烤漆,一部分就容易产生划痕和沾指纹,最好是贴个膜。该车还搭载两段式的全景天窗,像电滑门和隐私玻璃都是标配。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第二排的座椅了,第二排的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还有12项的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发动机驱动,采用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最大扭矩为400N·m,采用95号油,最高车速为200km/h,NEDC油耗为8.54L/100km。

配置方面,因为是鸿蒙座舱所以搭载的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比较多,像主动安全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变悬挂调节、全速自适性巡航等,还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

综合来看,传祺M8宗师先锋版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确实在技术方面表现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这将可能吸引一部分追求科技感和舒适度的消费者。然而,以29.98万的起售价,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需要看其在实际驾驶体验、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多方面的表现。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看到更多关于这款车的实际反馈和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