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为“小U9”? 方程豹或将推出全新跑车?

2024年02月26日 21:5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我们对国产超跑持“取笑”“看热闹”的态度,是因为国内没有做超跑的经验,设计、动力、底盘,相比真正的超跑,也有很大差距,但仰望U9,是个破局者。

2月25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仰望第二款车型仰望U9正式上市,上市价格为168万元。仰望U9搭载了易四方和云辇-X两大核心技术,以“可赛、可街、可玩”的用户体验开启纯电超跑时代。仰望U9一经上市便引发全网热议,吸引了广泛消费者关注。

从品牌力来讲,这并不是什么新势力,就算不背靠比亚迪,单月稳定破10亿销售额的仰望U8,也已经为它打好了品牌基础,这就是国内市场,U9具备的唯一性。

关注比亚迪的朋友不难发现,去年在推出旗下超豪华品牌仰望首款车型U8后,比亚迪便顺势发布了旗下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及其首款超级混动硬派SUV豹5;结合去年方程豹在品牌技术发布会上公布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及专业跑车平台,不难猜想出在仰望U9推出后,方程豹也极有可能会带来一款全新的专业个性化跑车。

据悉,方程豹即将推出的全新跑车在外观造型上十分惊艳,新车从设计之初即融合了空气动力学的考量,整车在空气动力学表现上也会有全新突破,坊间更有传闻为“方程豹小U9”,期待值拉满。

方程豹汽车聚焦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和新能源专业跑车等个性消费领域,依托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与强大研发能力,极致融合了比亚迪全新混动非承载式架构和越野专用混动架构,打造出领先行业两代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作为首款诞生于DMO平台车型,豹5通过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智能电四驱系统,可实现超500kW的最大功率、4.8S的零百加速性能、超1200公里的综合续航以及低至7.8L的亏电油耗表现。

搭载了DMO平台的豹5上市即成爆款,而搭载了标准版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后的豹5,更是拥有了更极致的城市舒适驾乘体验,具备了更多的户外拓展可能性,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丰富的户外用车体验,云辇版豹5可以说是唯一完美兼顾城市与越野的硬派SUV。从市场表现上看,在DMO平台和云辇-P技术的双加持下,豹5已然取得了“新能源硬派越野冠军”的亮眼表现。

据悉,方程豹汽车将在今年2024北京车展发布一系列重磅动作,很难想象,当方程豹推出全新跑车,对目前市场会是怎样的冲击。后续方程豹的更多内容,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