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3.3秒!国产版更强?特斯拉Model 3焕新高性能版曝光

2024年02月26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网上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的实车路跑视频,推测该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应该是在西班牙拍摄新车型广告片。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预计将搭载功率更大四驱系统,加速更快,新车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市场。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该Model 3焕新性能版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进气口用于散热,同时前扰流板造型也有所更改,而前大灯、前舱盖等位置则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从侧面看,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换装了全新的高性能版专属轮圈,该轮圈为五辐式涡扇造型,轮圈内部则装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造型更具运动感。同时,Model 3焕新性能版的轮拱高度明显比普通版车型要更低,推测其悬架将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

车尾方面,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配备了高性能版专属的碳纤维小鸭尾,后保险杠造型则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该特斯拉Model 3焕新性能版并没有装备旧款Model 3 高性能版的尾标,而是直接换上了Model S/X Plaid同款的全力加速场景尾标,这是不是代表着Model 3焕新性能版将被命名为Model 3+ Plaid呢?

内饰方面,视频中的Model 3焕新性能版装备了白色座椅,前排座椅是此前曝光的全新桶形座椅,该新款桶椅在有肩膀位置的包裹承托,同时在头枕下方还设有异色的装饰条。根据旧款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的经验,Model 3焕新性能版的仪表台和后排座椅应该会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Model 3焕新性能版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53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秒,续航里程或超500公里。此外,更有消息表示中国版本的Model 3焕新性能版性能会更强。

编辑说: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外观的变动,让其具有更强的运动感,而这台Model 3焕新性能版由于外观套件的改变,让其外观更加战斗。更令人震惊的是,这台Model 3焕新性能版竟然装备了Model S/X Plaid同款的全力加速场景尾标,不禁让人对其动力性能有着无尽的遐想。旧款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的售价是33.19万元,那么你觉得这台全新的Model 3焕新性能版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