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9代凯美瑞抢鲜试驾,华为赋能车机够丝滑,这次换代太给力了

2024年02月26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广汽丰田的轿车旗舰——第9代凯美瑞即将上市。

当然,有了第8代凯美瑞的珠玉在前,尤其是单代创下百万辆的傲人成绩,多少为新一代产品带来了一点压力。

但在抢鲜试驾新车之后,我们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第9代凯美瑞的换代感,真的拉满!

得益于雷克萨斯同款的减震器,大幅提升了通过起伏路时的舒适度;前后大直径横向稳定杆和高刚度弹簧,则优化侧倾刚度,让操控更灵活;再加上全车37 项的静谧性升级,更让凯9的NVH表现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新车转向手感紧致,刹车更线性,原本以为第八代已经很好开了,但新一代还能更好开。

智能座舱方面,在8155芯片加持下,车机反应跟手;华为生态赋能语音交互,识别速度大幅提升;配合AR-HUD、律动氛围灯、车载香薰等新加入的设备,让第9代凯美瑞的智能座舱体验媲美新势力。

第9代凯美瑞还将智能安全的细腻度做到了同级的领先。符合高频用车场景的安全思路,更合理、更人性化的安全体验,都是第9代凯美瑞让人放心、安心的地方。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广汽丰田主动重置价格体系。尤其是新增的2.0L双擎版,预售价仅为18.18-20.88万元,诚意十足。

新车即将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是否有更惊喜的上市价格?真的太让人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