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6秒破百 仰望超跑U9售价为168万元

2024年02月26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仰望U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8万元。作为中国超跑的代表产品,仰望U9采用易四方技术平台,并配备了云辇-X技术,定位纯电动超跑,综合功率超1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2.36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星际穿越前大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整个车头线条富有力量感,冲击力极强。当然,作为一款超跑,仰望U9也拥有非常丰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据悉,新车配备了6组车身风道布局,12组主被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满足高效散热、超低风阻和高下压力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类似水滴椎体的造型,另外,新车还采用蝴蝶门开启方式,配备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车轮尺寸为前275/35 R21、后325/30 R2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

车尾配备大尺寸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其采用鹅颈式设计,支架固定在扰流板上端。后包围拥有十分夸张的扩散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超跑惯用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间是一个纵置的大屏幕,内置丰富的车载App。同时,新车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桶形座椅、翻毛皮内饰等,营造满满的战斗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四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1306马力,峰值扭矩1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36秒,0-400米加速时间仅9.78秒,最高时速达到309km/h。另外,新车配备云辇-X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并结合空气弹簧、双阀减震器等,可实现三轮行驶、四轮起跳等动作。同时,新车匹配8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450km,双枪超充最高充电功率500kW,快充10分钟补能30%-80%,慢充7小时补能30%-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