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贾跃亭朋友圈“炮轰”高合汽车 称其“行业的耻辱”

2024年02月27日 00:5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网传贾跃亭朋友圈“炮轰”高合汽车。据截图显示,贾跃亭在一个《高合濒临破产》的文章下留言称高合汽车为“行业的耻辱”。据悉,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曾与贾跃亭在乐视汽车共事。值得一提的是,FF全球CEO Matthias Aydt在近日发布公开信表示,将更新FF总体规划1.1版并宣布2024年发展战略。

2017年,丁磊在微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不过,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随后,乐视超级汽车也转发了相关声明,并祝福丁磊早日康复,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发展。

离开乐视之后,丁磊同年创办了华人运通公司,并推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高合汽车。2020年9月25日,高合HiPhi X在北京车展期间全球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FF全球CEO Matthias Aydt在2月26日发布公开信表示,将更新FF总体规划1.1版并宣布2024年发展战略。目前,FF是全球仅有的五家通过美国合规认证的新电动车公司之一,另外的四家分别是特斯拉、Lucid、RIVIAN和Fisker

2023年,FF开始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了用户获取、交付、用户运营的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FF首批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公司经营基本面转变,新管理团队精干实干。我们相信,这是公司业务增长关键期,也是公司下一发展阶段的好时机。

FF迄今为止已投资30亿美元,用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电动车平台、I.A.I技术、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公司已披露的2023 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净资产为 2.618 亿美元。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公司旗舰产品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进入三阶段交付计划的第二阶段。

关于FF的下一步举措:

1. 运营:优化升级运营以实现未来的可持续性。降低成本,提升支出效率,包括日常运营及FF 91材料成本。继续向塔尖名人、意见领袖交付产品。通过FF合作共创模式,在产品力、技术力及”极智科技顶奢”品牌占位上实现行业领先优势。深耕美国、中国双主场市场和中东第三极。在中东迅速实现工业化落地,产品技术准入和本地化,以及用户生态系统的建立。

2. 产品和技术:持续提升FF 91 2.0的产品力和技术力。中东产品规划和实施:今年推出FF 91 2.0 aiFalcon。研发下一代产品FF 92,保持FF在产品和技术实力上的领先优势。专注于AI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开发,维持出行领域生成式人工智能垂直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

3. 制造/供应链:加快FF ieFactory设备调试和升级,为大规模生产奠定基础。全面提升工厂制造系统,推动生产制造质量体系的全面升级。推动全球供应链一体化,建立全球战略供应商体系。进一步促进供应商质量和产能增强,完善供应链质量绩效体系并降低成本。

4. 融资与财务:持续并加速目前的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在三个地区优化和升级公司的财务系统,提高财务效率,建立健康可持续的现金流管理,并尽快实现正向现金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