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8万元起售!坦克700 Hi4-T上市,配空悬CDC和3.0T V6引擎

2024年02月27日 07: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事实证明,长城没飘,坦克700 Hi4-T直接就是掀桌子的价格。日前,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2.8-70万元。价格一公布,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台车相较于卖的老贵的陆巡还是很有诚意的。

外观方面,不得不说,新车的颜值在线,整个前脸的设计相当霸气,配合上全车的硬派造型。除了有一眼贵的感觉,也很好的展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那种气场。

尺寸方面,坦克700 Hi4-T也是车长接近5米1,车宽2米06,还有3米的轴距,结合1米95的车高,和5座的布局,能够给到的车内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同时,为了保障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坦克700 Hi4-T还配备了空悬和CDC,给到用户更好的城区用车感受。确实也是弥补了普通大中型越野SUV的用车短板。

内饰方面,坦克700 Hi4-T主打一个奢华体验,各种高端用料,车内大屏,全车座椅都安排了通风加热按摩,还有星空顶,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它要给得就是那种舒舒服服但又不失激情的越野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长城自研的3.0T V6引擎和一台P2电机,综合功率385kW,最大扭矩800N·m,匹配的是9AT混动专用变速箱。坦克700 Hi4-T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7.1度的三元锂电池,WLTC纯电续航为90公里。这个续航水平,跟普通的纯电车是比不了的,不过用于城市代步,还是可以省不少油钱的。

当然作为新能源硬派越野SUV,坦克700 Hi4-T还是保持了长城造越野车的高水准,在标准状态下,新车接近角为32度,离去角为33度、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55mm,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和前后差速锁,以及能在极限越野状态下使用的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并且,新车原厂也给到了不少的改装空间,方便车主们给爱车进行升级。

总体来说,以坦克品牌在硬派越野车领域的口碑,坦克700 Hi4-T的关注度并不低,再加上霸气的造型、宽裕的空间和优秀的越野能力,良好的价格区间,吸引那些爱好越野的大哥们,应该还是没啥问题的,老板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