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法拉利迈凯伦买不起,而是168万的仰望U9更有性价比

2024年02月27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仰望U9的上市,让本就不平静的国内车市又掀起了波澜。至于原因我想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那就是售价了。

2月25日,在万众瞩目下仰望U9正式上市。新车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8万元。当看到这个售价时,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都会张大嘴巴,感到很惊讶。

因为在仰望U9上市之前,对于这款车的售价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毕竟仰望U8都已经超过了100万,那么仰望U9售价超百万是预料之中的事。但是没想到新车上市后,不仅售价超过了百万元,而且已经接近170万,比仰望U8整整贵了58.2万元。

这个差价,已经可以买到一辆一辆顶配的奔驰E级了。

这还不算,如果再加上选装套件,仰望U9价格就已经达到了178万元。

那么问题来了,官方指导价168万的仰望U9到底贵不贵?

近日,在社交平台有一位博主就针对仰望U9的定价发起了投票,选项一共有三个,分别是一点都不高、有点高和太夸张了。

截止到2月26日,已经有超过万人参与了这项投票。投票结果显示认为仰望U9价格一点都不高的,投票占比为42%。其次是觉得太夸张了,占比为32%。最后是感觉售价有点高,占比26%。

从这个投票结果可以看出,认为仰望U9高的网友还是占绝大多数的。关于仰望U9 168万的售价到底贵不贵这个问题,我也发表一下个人观点。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比亚迪汽车之所以敢将仰望U9定价168万,是有着充足理由的,原因大致有以下两点:

首先,是仰望U8取得了大获成功。

自去年年底交付以来,仰望U8已经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500。上市5天,仰望U8订单量就已经达到了3万辆。仰望U8在销量上的成功足以说明,比亚迪目前的品牌影响力撑得起仰望U9 168元的售价;

其次,仰望U9产品力足够出色。

抛开外观设计不说,在配置和动力上仰望U9相比售价超百万的保时捷、迈凯伦甚至是法拉利等燃油跑车,优势也非常的明显。迈凯伦Artura 同款的蝴蝶门和2.36秒的零百加速,逼格和性能一样都不少。仰望U9最高车速为300km/h跟保时捷911 306km/h的最高车速几乎相当,但性能要更为出色。

除此之外,比亚迪也把最顶尖的黑科技都都用在了仰望U9上。比如易四方技术、云辇-X系统、三轮行驶和四轮起跳等。

可能有人会说,仰望U9 2.36秒的零百加速比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2.1秒的零百加速慢了些,但你要知道在车重上仰望U9是2475千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重为2183千克,相当于多出了四个成年人的重量。

综上所述,在我看来售价168万的仰望U9即便是有些贵,但相比那些进口的超跑还是更具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