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

2024年02月27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特斯拉新款Model 3车型实拍图片,新车或将为产品序列旗下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命名为“Model 3 Ludicrous High Po”(原车型称之为“Performance”)。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首发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下半年于国内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蔚来ET5T、大众ID.7以及比亚迪海豹等车型。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图1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图2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3 Ludicrous High Po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横幅式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提供了黑化门框饰条、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同时车尾部分也将加入高性能车型独有的“专属徽章”,并提供小鸭尾扰流板,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图3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图4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在华投产-图5

内饰均为基础款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3 Ludicrous High Po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其动力参数也将远超基础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700马力(约为373kW-52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