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凯伦Artura首发亮相 或5月中旬上市

2024年02月27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新款迈凯伦Artura正式发布。新车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除了硬顶版以外,还推出了Artura Spider敞篷版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5月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迈凯伦Artura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前脸风格,更换暗夜黑色迈凯伦徽标,并提供银色迈凯伦徽标可选。车头宽大且低矮,细长的前灯组配合下方类似迈凯伦弯月LOGO图案的通风口,显得十分激进。此外,敞篷版车型的帐篷机构打开或关闭仅需11秒,速度在50km/h以下可进行操作。

新款迈凯伦Artura的车尾配备了中置双出外露式排气,搭配大面积网状格栅以及底部夸张的扩散器,性能感十足。同时,新车制动系统的散热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后悬架系统也迎来升级,增加了主动阻尼控制系统,响应速度提升90%,有效提升操控性。

内饰方面,新款迈凯伦Artura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中控屏,内置迈凯伦信息娱乐系统(MIS II),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映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迈凯伦赛道程序和漂移程序也都涵盖在这套操作系统内,还搭载了增强型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标配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并提供盲点监测和交叉路口探测功能可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迈凯伦Artura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605Ps,电动机总马力95Ps,综合最大马力达到70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s。不过遗憾的是,国内版车型的综合最大马力仍然为680Ps。除此之外,8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提升了25%,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能够带来更澎湃的声浪。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