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2024年02月2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月26日,日内瓦车展正式启幕。MG作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百年汽车品牌,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汽车的新形象。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瑞士以钟表而闻名全球,16世纪末日内瓦制表业就以其质量闻名,日内瓦出品的钟表也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创办于1924 年的日内瓦车展,以其开放与中立的特点吸引了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积极参与。作为各品牌发布最新车型和技术的重要舞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MG F曾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在当届车展摘得“最美敞篷跑车”称号。今年,MG与日内瓦车展双双迎来了百年盛事,吸引了世界各地行业大咖、新闻媒体、汽车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成就惊艳标杆典范,MG携多款明星车型亮相车展现场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的现场,MG带来了多款国内热销的明星车型,包括全新首发的MG3 HEV、明星车型MG Cyberster、MG7以及欧洲紧凑型纯电销冠MG4 EV,强大的展出阵容使MG迅速成为车展会场的焦点。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MG3 HEV作为MG全球化战略的又一力作,在本次日内瓦车展首发。MG3 HEV应用了全新Hybrid Plus 技术,性能在同级别竞品中保持领先。接近纯电动汽车的电感化体验,195马力强劲输出傲视同级,WLTP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4升,CO2排放量仅为100克/公里,全新3速自动变速箱带来卓越NVH表现。MG3 HEV有望成为继MG4 EV之后MG新的全球爆款产品。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为MG品牌百年献礼之作,Cyberster悉数继承MG品牌一百年来对Roadster车型的深刻理解, 在外观造型采用低风阻宽体低趴姿态,搭配全球唯一软顶敞篷加剪刀门设计组合,重塑优雅出行体验。得益于法拉利F1大师级底盘调校,Cyberster实现了媲美百万豪华跑车的驾控性能,成为中国人第一款真正的跑车。凭借大尺寸三联屏与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的性能助力,Cyberster也具备了领先全球的智能交互体验。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此外,驾驶着MG Cyberster进行环球大冒险的英国著名的双胞胎探险家罗斯和特纳也来到了MG展台现场,与媒体与粉丝分享他们的旅行见闻,在访谈中,这对探险家兄弟对MG Cyberster在旅程中的表现赞不绝口。日内瓦车展结束后,这对兄弟将继续踏上他们的环球探险之旅,他们将会驾驶着 Cyberster来到中国,以自己独有的方式为MG这一百年传奇品牌庆生。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MG旗舰产品MG7作为中国B级车的代表首次亮相海外车展。作为首款搭载NGP领航辅助的燃油车,MG7凭借其惊艳的外观、颇具品质感的内饰、越级的科技配置,2.0T+9AT+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面配置成为国内轿跑销量TOP3,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为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列化平台入门门槛最低的车型,MG4 EV充分践行灵动设计理念,外形极具动感与力量感。其搭载先进的电动后驱技术,并整合五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以卓越的操控性能和行驶质感,超越同级别竞品,成为“全球首款电动钢炮“。自面世以来,MG4 EV已在国际市场斩获近60项权威奖项和荣誉,并成为欧洲紧凑型纯电销冠。

量质齐飞,MG开辟中国汽车出海新篇章

作为中国汽车出海先锋,2023年上汽MG品牌全球销量超过84万辆,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在发达国家销量占比超50%。MG品牌在西欧+澳新16国以近38万辆的成绩远超比亚迪、奇瑞、长城等其他中国品牌之和,并在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印度、泰国、智利等多个国家跻身单一品牌TOP 10。这也代表着中国汽车首次在发达国家市场站稳脚跟。

油电同台、品质成就高度  MG亮相日内瓦车展

MG依托上汽集团坚实的全球化体系实力,在欧洲、澳新等多个高能级市场与国际车企巨头同台竞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MG 4EV成为首个揽获“英法德年度车型大满贯”的中国电车,强势展现“冠军底蕴”,Cyberster也成功夺得“德国iF设计奖”等重磅奖项,实现了“量质齐飞“。海外用户表示,MG旗下产品不仅性价比突出、智能化领先,而且具备纯正的英伦范儿,从技术上、设计上来到了更加纯正的高品质驾驭体验。实力彰显自主汽车品牌领跑者风范。

MG出海成功的案例,成为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骄傲,同时也在世界舞台上树立了中国品牌的品质和技术新标杆。

得益于电动化、智能化领域自主创新技术的全面赋能,2023年上汽海外销量超过120万辆,在中国汽车企业中连续八年领跑,助力我国整车出口赶超日本跃居世界第一;其中,自主品牌销量占比九成以上,新能源车销量占比四分之一。从凭借成本优势的“产品出海”到依托技术优势的“技术出海”,MG将以此次出征日内瓦车展为契机,引领中国汽车工业“走出去”全新趋势。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一流的制造工艺,MG在海外备受消费者青睐,市场销量节节攀升。在国内市场,MG依托硬核的产品实力,销量也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一月份,在国内市场MG7销量超过4000台,以“合资终结者”的担当、捍卫“中国B级车”的荣誉;而全球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连续3个月位列跑车销量TOP3,与保时捷718、911形成跑车销量第一阵营;作为“品质轿车新典范”的MG5 在一月销量也超过6200台;与MG7、Cyberster一同构成了MG国内销量的“三驾马车”。

站在百年新起点,MG还将深耕全球化布局、并坚持为中国汽车产业注入人文情怀,不仅成为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领军者”,更以汽车为载体,成为连接世界与中国的一座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