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调一万元!十一代索纳塔预售价15万起,2月26日开启预售

2024年02月27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十一代索纳塔终于来了!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十一代索纳塔正式开启预售,1.5T车型的预售价15万起,相比于十代索纳塔的16.18万,十一代索纳塔的价格有所下调,同时2.0T车型预售价17万起。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相关权益,包括每1000元定金可抵扣2024车款,最高享6000元膨胀权益。下单的客户可以享受20000元的补贴,置换可享受5000元补贴。而且老客户还能在5000元基础补贴上额外享受最高20000元的补贴,这项权益是针对所以老客户、纯电插电和旧款索纳塔用户。

而且预售期内无条件退订金的政策也很亲人,这也让客户可以更放心地选择新款索纳塔,同时退订选择其他指定车款(指定)或电车车型的话,还能享受最高1000元的时间成本补偿。总的来说,这次新款索纳塔的优惠权益还算有诚意。

外观上与此前文章的出入不大。可以看得出来北京现代对于新索纳塔的外形相当自信,自己给自己的新车打上了“颜值新标杆”的称号。不过也确实,十一代索纳塔外观相比较前几代确实有很大提升。

内饰上的N Line专属运动翻毛皮座椅是一个惊喜点,除此之外电子怀挡和双12.3英寸曲面屏也确认了。内饰的升级也为它的这次定价表现出一定的价值。

操控性能上,除了此前说的1.5T/2.0T两款发动机,8AT变速箱,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以及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反馈进一步提高,安全性也得到保障。

要知道十代索纳塔16.18万的起售价导致销量低迷,这也是为什么北京现代没有对十代索纳塔进行升级,反而是直接推出十一代的原因。但话又说回来,十一代索纳塔这样的配置,各位对15万起的预售价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