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豪华SUV上市,起售价183.3万元起,配置全面升级

2024年02月27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奔驰推出了2024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车型(以下简称新款迈巴赫GLS),该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售价为183.3万元的GLS 480和248.8万元的GLS 600礼乐版。作为定位为中高端的SUV,这一次新款迈巴赫GLS豪华SUV相较于前款来说售价相差不多,但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着实让人感到惊喜,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作为一款豪华SUV,奔驰迈巴赫一定会在外观上给予车主尊贵的身份感。新款迈巴赫GLS延续了迈巴赫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前脸采用独特的竖直格栅,镶嵌有“MAYBACH”字样,再配备上高光饰面的23英寸迈巴赫经典锻造轮圈、车头下方还装饰了迈巴赫徽章和镀铬装饰,在细节之处打造豪华SUV标识。与前款不同的是,新款迈巴赫GLS在全系电动伸缩侧踏板和动态迈巴赫徽标迎宾灯,提升了整体档次感。此外,新款迈巴赫GLS还新增了钠石蓝色、远峰灰色两种外观颜色,以及时空银色/海岳蓝色双色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新款迈巴赫GLS车身的长宽高为5208✖2030✖1838mm,轴距为3135mm,符合其大型SUV的定位。因为其超长、超宽的车身和轴距,所以内饰方面也会尽显舒适与豪华。新款迈巴赫GLS全系标配 Nappa真皮包裹内饰,在后排搭配了之前只能选装现在全系标配的行政级别的座椅,一键即可躺平的同时还有座椅加热等之前没有的功能;内饰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还有专为高端酒设计的冷藏箱和香槟杯座,无不体现出其豪华SUV的身份。此外,新款迈巴赫GLS还拥有搭配了后排双屏幕和智能语音系统的MBUX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和全系整车降噪套件,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

在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GLS 480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而600礼乐版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0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两车均配备了9AT变速箱,这些动力配置在SUV中都属于顶级水平。此外,新款迈巴赫GLS还搭载了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据官方消息称这套控制系统拥有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四种模式,无论在什么复杂的路况下都能应对自如;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总的来说,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所升级,尤其是凸显出更加豪华SUV的形象,同时也提升了乘坐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整车智能化的驾乘体验。你对新款迈巴赫GLS有所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