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普拉多或将47万起,硬派越野又一力作,坦克700慌了吗?

2024年02月27日 12:38: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期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坦克系列依旧占据着市场龙头,将绝大多数流量收入囊中。普拉多作为国内市场部分车友的首选,近期推出了新款普拉多,预计会在2月29日开启预售。目前获得的渠道信息,预售价格会在47万起,强势对标坦克700 Hi4-T 46.8万起的售价,想必会对越野SUV市场形成新一轮冲击。

新款普拉多身负日系车血统,将大空间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长宽高尺寸(不含备胎)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车身尺寸与海外版完全相同。前脸采用了传统越野派风格的方正设计造型,大气的网状格栅搭配粗狂的前包围结构,使车头立体感和硬派视觉冲击力获得显著提升。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以简洁为主,从而突出了腰线的硬朗,前后轮眉的黑色包边也让新款普拉多作为越野车型的损耗成本大大降低。

车内配置继承了海外版的诸多优点,数字钥匙、12.3英寸大尺寸触屏中控、无线充电、多地形监视器等设施将在国产版普拉多车内悉数登场。所说从科技感的角度看并没有特别惊艳,但作为“臭名昭著”的丰田旗下,这样的车载智能已经算是凤毛麟角了。再加上质感十足的座椅配置,视觉上也算跻身豪华车的范围。

动力性能作为越野车友最关心的因素,新款普拉多完全不虚。有消息称,新款丰田普拉多搭载了T24A-FTS 2.4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630N·m。这一数据对比目前的越野车市场,哪怕是风靡一时的坦克系列也不落下风。

越野配置方面,目前已有消息可知,新款国产普拉多将配备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可锁止中差速器、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作为一款老牌越野车型,全新版本的普拉多相比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款普拉多的登场,试图对刚入局的越野新势力形成“降维打击”,因为其在市场中多年积攒下的受众底蕴,新款普拉多依旧会是一众“越野老炮”的首选。但对于目前以新兴消费者为主的市场来说,智能配置将是普拉多的短板之一。毕竟国产品牌刚刚降低的越野门槛,很难被新款普拉多再次提升。如果你对新款普拉多或是现如今的国内越野车市场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