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腾势N7官图发布 新设计新配色/或将于3月上市

2024年02月27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腾势汽车官方发布了2024款腾势N7官图,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摒弃了此前有争议“胡须”元素。新的前脸设计兼顾高级感和豪华感,以更加简约大气的视觉观感,让新车更加符合主流用户审美。可见,腾势汽车充分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并及时响应,此次推出2024款腾势N7更为适销对路,有望助力腾势品牌在24年实现销量业绩大幅增长。

2024款腾势N7的前脸设计简化了此前复杂的线条,主灯内类似箭羽的设计元素提升了辨识度与层次感。两侧半C型的灯体简洁而不失美感,激光雷达内置其中,黑色水晶面板极具质感。

官图中的车漆为一种蓝色调的全新配色,视觉观感很精致,也十分耐看。整体而言,2024款腾势N7外观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符合大众审美。

2024款腾势N7除了颜值提升外,配置上也会有重大提升。新车搭载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将由单腔升级为双腔空气弹簧,舒适性会进一步提升。此外,比亚迪此前发布的近距离代客泊车功能有可能在2024款腾势N7上首次实现量产。

今年1月份,腾势N7顺利推送了高快NOA功能,其智驾的首次落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城市NOA也计划于今年一季度推出。

2024款腾势N7或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比亚迪“加量不加价”的新车定价策略来看,2024款腾势N7或许在配置或价格上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