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5E-Tech纯电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续航达400km

2024年02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雷诺5E-Tech纯电版在第9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亮相,新车定位小型纯电两厢车。外观方面,雷诺5E-Tech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独特样式LED大灯中间由贯穿式灯带相连,中间搭配可以点亮的LOGO,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5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达400km。

外观方面,雷诺5 E-Tech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独特样式LED大灯中间由贯穿式灯带相连,中间搭配可以点亮的LOGO,具有辨识度。另外,机舱盖上的凸起融入了数字“5”,该车封闭式格栅表明新能源身份,下方矩形进风口配有发光设计。

侧面来看,该车侧面线条简洁并采用较短的前/后悬设计,非常小巧时尚。此外,新车后车门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并且,该车熏黑处理的侧裙搭配三辐式半封闭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感。新车的A柱同样采用黑色处理和玻璃相融合具有整体感,配合红色线条勾勒时尚感较强。

车尾部分,两侧竖置尾灯样式和前大灯相似,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贯穿式尾灯的灯带偏右侧加入了数字“5”标识。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5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达400km。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