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2024款腾势N7官图发布,预计三月上市

2024年02月27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2月27日,腾势汽车发布了2024款腾势N7的官方图。与2023款相比,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2024款腾势N7去掉了之前类似“嗦腮”的前脸设计,改成更为协调的“L”型线条设计,这一改变或许会让外观备受车友吐槽的腾势N7打好翻身仗。新车预计三月上市,售价未知,但眼下价格战激战正酣,不排除2024款腾势N7有调价的可能。

2024款腾势N7

2023款腾势N7

外观上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前脸的改造升级另整体更有层次感。相比于2023款的前脸,2024款线条更简约。车灯则是沿用老款设计,隐藏的内置激光雷达位于分居两侧的“L”灯体中。此外车轮轮毂上还有车标图案,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内饰方面现在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有改动,一旦有最新消息我也会实时更新的。

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旧款车型,提供后置单电机与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供选择,前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续航里程分别为630公里与702公里。另外,车辆搭载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将在2024款中将单腔空气悬架升级为双腔空气悬架,整体舒适性也会得到改善。

售价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旧款30.18万的售价对于一辆电动SUV来说还是有点高,同类型的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唐EV的起售价只有二十来万,若2024款腾势N7准备3月上市的话,我认为搞一波新老用户购车权益是很有必要的。

但看这款车,腾势N7的风评一方面是外形和售价吐槽,一方面是对于性能的认可,可以说五五开的评价。同时我们知道的是,腾势N7的确听取的老客户的一些意见,起码把前脸改了。但具体市场认可度如何,还是要等上市以后看到销量才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