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门变五门!宝骏悦也PLUS即将上市,价格或小幅上调

2024年02月27日 22:04: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宝骏汽车旗下的的SUV车型仅有悦也这一款车型,近几个月来该款车的销量只有一千多台,对比同级类型的销量宝骏急需一款车来提升自己的销量,在同级别车中宝骏悦也对比同类来说少了两个门导致空间大小和乘坐舒适程度比同级车要小一些,所以宝骏新增车型把三门改成五门并且继续保持原来炫酷的方盒子造型,这样一来乘坐汽车的上下方便程度就大大提升了。

该车从外观来看,宝骏悦也PLUS的外观设计采取了方盒子的设计概念,大量设计元素保持了与三门版本车型相似的风格。其前端特征是一个封闭式的格栅,两侧配备了四边形的大灯,这些大灯的内侧边缘被黑色的镀铬装饰条所点缀,赋予了车辆较高的识别度。保险杠下部使用了黑色的护板,其凸出的设计增添了显著的力量感。

车身的侧面设计融入了多处流线型的线条,硬朗的外观和醒目的轮眉凸起和轮毂的熏黑处理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氛围。尾部设计显得非常丰满,尾灯采用了类似于椭圆的形状,尾部下方的大面积黑色装饰强调了其运动风格。

在内饰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以浅色调为主的内饰风格,营造出一种干净整洁的视觉效果。驾驶区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和旋钮式的换挡设计,搭配一体式屏幕,包括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显示出车内装饰的现代时尚感。

动力方面,该吃采用电动驱动的形式,电机采用后置电机,电机的最大马力为102匹,最大功率为75kW,使用的电池为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

价格方面,基于现款宝骏悦也的7.98-8.98万的售价,再结合宝骏亲民的定价,宝骏悦也PLUS的定价极有可能小幅上调,但是相比现款车型,显然5门设计符合更多消费者需求。

宝骏悦也PLUS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其从三门变化为五门的设计改进无疑增加了其实用性和家庭友好性,同时保持了其标志性的方盒子造型。这种平衡了传统与创新的设计理念可能会吸引那些寻求独特风格和实用功能的车主。尽管如此,它的市场表现还将取决于价格、性能和品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