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Hi4-T售42.8万起,全系“三把锁”,3.0T V6动力显实力

2024年02月27日 22:04:07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长城汽车坦克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包含极致版、极境版和限定版三款车型,售价42.8万元至70万元区间。作为长安品牌在越野SUV领域的深耕,坦克700Hi4-T会在各方面尤其是性能方面展现其超强的越野能力、力图成为中国越野SUV的标杆!究竟坦克700Hi4-T能否在各方面尤其是越野方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在性能方面,坦克700Hi4-T全系搭载了中国唯一、世界领先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5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800N・m,对于越野车来说扭矩越大就意味着其爬坡等能力越强。

另外,虽然坦克700Hi4-T搭载了3.0T的发动机,但是最高版本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3.2 L/100km,在配合上搭载37.1kWh三元锂电池的混动系统,坦克700Hi4-T可谓是国内越野车中节能的典范。

坦克700Hi4-T全系搭载了长安自研的的智能四驱系统搭配“三把锁”、车轮反跳行程可增加60mm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和拥有120mm调节行程空气弹簧百万级空气,这些系统都是为了在您遭遇复杂路况下可以轻松脱困。坦克700Hi4-T还配备多模式全地形系统,可提供包括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等在内的多达12种驾驶模式,这让坦克700Hi4-T最高版本拥有了最大接近角/离去角为27.8度和32.4度、最大涉水深度970mm的顶级越野能力水平。

坦克700Hi4-T极致、极境两个标准版车身的长宽高为5090✖2061✖1952mm,限定版比标准版更大一些为5110✖2122✖1986mm,全系的轴距都为3000mm。在外观方面,坦克700Hi4-T延续了坦克品牌整体造型硬朗的“机甲科技”设计风格,前脸拥有横向装饰的上下格栅和硬朗线条感明显的侧颜,限定版更是加装了拥有260颗LED灯的激光大灯,全系还标配了电动侧踏、电吸式侧开后备箱门、外挂备胎等实用功能,重点是全系都配备了2.5吨电动拖车钩+12500磅前绞盘的牵引套装,比较符合越野车特性。

内饰方面,坦克700Hi4-T一改之前比较越野的设计风格,转为了豪华设计风格。全系搭载了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超广角纤云座椅,尤其是后排座椅可实现行业最大的141°打开角度,座椅厚度达到145毫米;限定版还加装了1200余颗镂空钻组成的天幕车顶和16个扬声器组成的顶级音响系统,即使在一款越野车上,消费者也能感受到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坦克700Hi4-T作为国内领先的越野SUV,无论是动力、性能、操控都堪比目前国内混动越野SUV的典范,再加上其硬朗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想必作无论是作为越野车爱好者还是普通SUV爱好者,都会作为未来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