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这3款新车即将上市,款款重磅,谁的价格更有杀伤力?

2024年02月27日 22:06: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转眼2024年即将进入三月份,春节过后各个行业都在快速在步入正轨,车市当中许多品牌春季发布会召开,将有不少重磅车型上市。价格战当前许多车型的最终定价也非常值得关注,那么今天我们就先带大家来看一看3月份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关注。

理想MEGA

上市时间:3月1日

预售价格:60万元

新车亮点:800V平台

理想MEGA自亮相以来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除了特别的造型之外,其60万元的预售价格也是“惊艳”了不少网友。在设计方面,“高铁车头”的造型就足以让它吸睛了,在配置方面也是理想一贯的“堆料”,车载冰箱、大屏中控、双50无线充电、“大沙发”等等都安排上了。动力部分,新车基于800V平台打造,搭载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在性能方面也应该不赖。那么最终售价将会是多少呢?

东风日产探陆

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格:23.98万-27.98万元

新车亮点:旗舰中大型SUV

东风日产探陆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在设计方面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前脸运用横向镀铬饰条,整体是走大气的风格。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mm,轴距2900mm,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方面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智能互联系统、增强版ProPILOT 超智驾等。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9AT变速器,有四驱车型。在内卷严重的车市当中,探陆卖多少钱才能火呢?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预售价格:17.38万-20.88万元

上市时间:3月

新车亮点:外观、配置变动

凯美瑞在B级车市场的地位相信无需多言,不过面对电动化、智能化的浪潮,凯美瑞还是有不小的压力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即将在3月份来袭,新车而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有所改变。前脸拥有三种设计,主要是大嘴格栅内部有所区别。配置方面,新车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中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配备有AR-HUD抬头显示,努力在智能化方面有所进步。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提供了2.0L+CVT的燃油版、2.0LHEV版以及2.5LHEV版三种动力版本。那么全新一代凯美瑞的最终定价会是多少,有没有惊喜呢?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均是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重磅车型,你更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