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这2款“好车”将要上市,预售价格都很亲民,能大卖吗?

2024年02月27日 23:1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上就快要进入3月份了,想必大家也都很关心在3月的时间里,会有哪些新车型将上市。那借着这个话题,今天我就给大家来推荐2款我认为的“好车”,它们车型历史足够悠久、所给出的预售价格也都很亲民,不知道这是否能够成为它们大卖的有利前提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赏析一下。

第一款,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上市时间:3月6日

作为新的第九代车型,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会在3月6日正式完成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而预售价格区间则为17.38-20.88万元,相比老的第八代凯美瑞车型,整体起售价有所下滑,而这也被外界给看作是丰田在讨好国人的一种举动。

产品力方面,全新的第九代凯美瑞之所以能够继续被称之为“好车”,除了这一回它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外观造型之外,还在于新车车内的智能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这一代凯美瑞的座舱不仅用上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会搭载AR风格化HUD,以大大提升用车时的便利性。

在体验层面上,从目前有媒体试驾过的反馈来看,全新凯美瑞座舱的智能化水平确实有了很大进步,实际用起来跟老款也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产物,而这无疑会大大拓展想要购买新一代凯美瑞的受众人群。

至于动力,第九代凯美瑞依旧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的2.0HEV版本以及2.5HEV版本。参照目前一些媒体的试驾感受来看,新车在底盘质感方面的升级很大,所以这点也是其能够被称之为一台“好车”的最大原因。

总之,全新一代凯美瑞马上就将要上市了,届时它又会在价格上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产品力方面还有没有什么亮点?一切等到3月6日就都会揭晓了,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第二款,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3月内

自从第十代索纳塔被韩国现代高层给承认是失败的一代车型之后,关于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消息便不绝于耳。而在将到来的3月,北京现代终于也是要上市全新的第十一代索纳塔。新车基于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预售价格为1.5T车型15万起、2.0T车型17万起,那对这个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心动呢?

说实话,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都颇有名气的车型,已经来到了第十一代车型的索纳塔如今在国内都只卖15万起,个人觉得还是挺有诚意的。大家想想,新车正式上市时一般都只会比预售价格更低,未来倘若终端再优惠个2万,那是不是也就意味着12、13万就能买1.5T的索纳塔了,那这性价比不就出来了吗?

即使很多人都在说,第十一代的索纳塔其实就是第十代索纳塔换了个车头、车尾(白车身根本就没换),再经过拼凑所搞出来的一款新车型。但咱有一说一,就这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人现代卖你个十四五万起步,它也并不贵啊,难道不是吗?

再者说了,要论配置,韩系车可一直都是比国产车要高。而在第十一代的索纳塔车型身上,其也是拥有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双12.3英寸全景曲面屏、64色氛围灯、指纹识别认证、感应式电动后备厢、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功能。所以说,该如何定义好车,我认为就是要在同价位下别人做不好的地方做得比别人更优秀,这就是好车,你们赞同吗?

最后,尽管在动力方面第十一代的索纳塔将继续搭载1.5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依旧为170马力(125kW)和250马力(184kW)。但现代这次却破天荒地将会为其给全系匹配8AT变速箱,这放在以前可从来都没有过。因此,或许也是因为现代看到国人对韩系车已经逐渐失去兴趣,进而所想出的“补救措施”。毕竟,中国市场这块“蛋糕”还是很大、很诱人的,而韩国人显然也很希望能够吃到。

总言之,无论是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还是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在我们看来它们都是“好车”。好的是代代相传的口碑和不错的产品质量,好的是足够优秀的车型历史与文化传承。于咱们国内的消费者而言,如果它们上市后的价格合理,倒也确实是不失为一个好的购车之选,想买的朋友也可以尽早开始攒起钱来了。

(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