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评|捷达品牌联合电影《第二十条》 用可靠品质为美好生活护航

2024年02月28日 06:36:03
分享到:

大年初一,由张艺谋执导的喜剧电影《第二十条》上映,聚焦社会矛盾纷争,用温情喜剧的方式带来了欢笑与感动。雷佳音、马丽、赵丽颖、高叶等众星的加盟演绎,让这部影片成为春节档期的热门。作为该影片在汽车行业的独家合作伙伴,捷达品牌及旗下新捷达VS7车型也在银幕上亮相,与广大观众朋友喜迎新春美好,齐享合家欢。

可靠即正义,从心出发因爱相聚

电影《第二十条》中,雷佳音饰演的挂职检察官韩明是一个爱生活、爱家庭的普通人。他虽然身处困境,却不失幽默与坚持,始终用正直与善良捍卫公平正义。正如捷达品牌的用户群体一样,他们务实顾家、热爱生活,有责任、有担当,是生活的主角,也是城市的基石和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出行方式上,可靠则是他们追求的正义。

“可靠”作为捷达的品牌基因,不断获得用户及行业的美誉。截至目前,捷达品牌车型已连续4年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获得第一名;品牌完成了从1.0的传承到2.0时期创新发展的成长,实现了品牌用户从0到67万的增长积淀;品牌知名度上升至79%,覆盖市场份额逐年攀升至5.5%,展现出“国民神车”的旺盛生命力。

根据易车研究院发布的《家庭拥车数量洞察报告(2023 版)》显示,捷达位列中国已购家庭一车渗透率榜首,每100位捷达家庭用户中,一辆车占比高达84%。这也意味着,如果每家只买一辆车,捷达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正如影片中韩明所说:“我希望不光是我,我们每个人能做出无愧于良知的决定。”对于捷达而言,无论是跃升为一个品牌、还是对纯正德系品质的坚守,每一次的选择,都是从心出发,基于用户需求,真正从广大消费者的视角审慎考虑而决定。

可靠贵在难而正确,用品质保驾护航

可靠的背后,是一如既往的品质坚守。坚守,则意味着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你告诉我正确的事都有代价,但不能因为有代价就不去做”。电影《第二十条》中这句经典台词就表达了坚持做正确的事,所需倾注的巨大心血与努力。在面对难而正确的选择时,捷达品牌同样拥有着无比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信心。

捷达品牌坚持以纯正德系基因高品质为立命之本,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出行伙伴。以影片中出现的新捷达VS7为例,在用户关心的车辆三大件方面,新捷达VS7保持“大众三大件”高水准:拥有动力充沛的EA211 1.4T发动机、平顺可靠的爱信6AT变速箱以及源自经典MQB平台;从设计到制造,保持原汁原味德系血统。正因如此,捷达成为很多驾校的合作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在2024春节档中,捷达品牌还与《飞驰人生2》联合,以皮实耐用、可靠稳健的品质,助力热血人生启程飞驰。在春节档六部电影中,含有捷达车亮相的影片就占据了两部。

真正的可靠,不仅要在用户看得见的地方下功夫,更要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求突破。在用户不易感知的座舱健康方面,捷达车为了达到母婴级的健康标准,还通过使用大量绿色环保材料和先进工艺来保证用户呼吸健康。此外,新捷达VS7智能化方面不断升级焕新,从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再到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多方位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安心的美好出行体验。正因对品质的种种坚守,新捷达VS7荣获中国汽车质量网“2023年上半年中型SUV质量排行第一”。

不负美好,万事捷龘。电影是生活的艺术,生活又何尝不是电影的脚本。未来,捷达品牌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入用户美好生活场景,不断创新体验方式,为用户带来更“佳”的可靠品质,打造更“家”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