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3月正式上市 2024款腾势N7官图发布

2024年02月28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4款腾势N7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样式更为简洁。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2024款腾势N7前脸摒弃了现款车型的LED灯带,且前包围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也进一步缩小,使得车辆整个前脸变得更为简洁。此外,“流星利箭”前大灯组得以延续,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大幅度溜背式设计非常符合轿跑SUV应有的气质,而较为深刻的腰线也让它看上去更为干练。根据此前的申报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935mm*1602mm,轴距为2940mm。在尾部,车辆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时空穿梭箭羽”尾灯,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至于内饰方面的设计,我们还不得而知,预计有望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在配置上,目前已知将搭载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近距离代客泊车功能也有望搭载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2024款腾势N7将继续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其前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