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肩负双重使命 东风日产探陆新车图解

2024年02月2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中国车市消费升级和二胎家庭增多,中大型SUV市场已经成为车企的必争之地。对于那些想买合资七座中大型SUV车型的消费者,在2024年将增加一个新选择,来自东风日产的全新车型探陆。

今年1月18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探陆(PATHFINDER)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3.98-27.98万元。按照规划,首批上市的东风日产探陆是中低配车型,未来还会有更高配置的车型加入。

外观:高大威猛又不失灵动

从整体视觉效果来看,东风日产探陆没有盲目追求运动感或新潮设计,更强调稳重感和中庸之美,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更耐看,不容易过时。同时,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东风日产探陆同样追求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探陆长宽高分别为5130mm*1981mm*1767(1774)mm,轴距2900mm。

内饰: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具

在内饰科技感、精致感全面提升的同时,东风日产探陆还对内饰空气质量层层严格把关,整车挥发性有害物质远低于国家标准限值,甲醛浓度低于国家标准的1/10。

动力:2.0T+9AT+全地形四驱

市场前景分析:不具备性价比优势

总结:

展望东风日产探陆未来市场走势,虽然它的定位是中大型SUV,但主要竞争对手除了上汽大众途昂之外,定位为中型SUV的广汽丰田汉兰达也是绕不开的对手。与上汽大众途昂、广汽丰田汉兰达不同,东风日产探陆并非全球车型,它是东风日产打造的车型,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竞争力。同时,因为市场压力较大,上汽大众途昂、广汽丰田汉兰达都已经在经销商处有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这也让东风日产探陆很难在价格上有优势,导致它的市场压力进一步增加。以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东风日产探陆或在上市后不久就会开启经销商优惠模式,不着急购车的网友其实可以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