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轴向磁通电机 四门AMG GT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四门AMG GT原型车的谍照。新车为AMG部门的首款纯电车型,将基于AMG.EA全新电动平台打造,或将于2025年年底首秀,具体名称目前尚未确定。

该测试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传统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预计将会采用有别于EQ系列的封闭式前脸。两侧头灯造型细长,“眼角”上扬,看起来气场十足。同时,车头中央还有一个六边形凹陷,编辑推测可能是充电插口。

车侧可以看出,其依然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不过和燃油四门版AMG GT相比线条的弧度更小,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圆润饱满。测试车上搭载了两款轮圈,一种是熏黑多辐,另一种是银色五辐。车尾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可调式扰流板。由于伪装程度很重,所以无法看出车尾的其它细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Axial-flux(轴向磁通)电动机,它的优点是体积小重量轻,缺点是成本高。单个电机预计能产生487马力,如果新车搭载双电机则能够拥有97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