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冒险家/林肯Z混动版将3月6日上市

2024年02月28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林肯冒险家林肯Z混动版车型计划于3月6日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冒险家将提供燃油和油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新款林肯冒险家

新款林肯冒险家混动版车型外观与在售燃油车基本一致,但会使用蓝色logo进行区分。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新款林肯冒险家混动版将配备更先进的芯片,从骁龙820A升级为骁龙8155,大幅增强计算能力,实现了177%的算力增长。此外,新车还将提供CarPlay功能,预计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娱乐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采用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同时配备了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酸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240km。

林肯Z混动版

林肯Z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林肯Z基本保持一致,前包围细节处略有调整。其尺寸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为2930mm。车辆搭载2.0T混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6kW,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它还使用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