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了!比亚迪元UP将于3月5日亮相,售价9万能火

2024年02月28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得到消息,比亚迪元UP将于3月5日亮相,定位小型SUV的“元”家族新成员,或许会成为元PRO和元PLUS之间的“调和剂”,最低配起售价9万就能火!

外形方面,作为e平台3.0推出的最新小型SUV,比亚迪元UP的前脸设计更像是元PRO和元PLUS的结合体。封闭式前脸,横条式车灯组与黑色前板相连,下端的空气导流槽设计让元UP更具有运动感。

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置物架,半隐藏式门把手让整车看上去更协调,而与元PLUS类似的贯穿式后尾灯设计更是为简约的车身带来科技感。整体下来除了车身尺寸略小之外,其他方面还不错,不过既然定位是小型SUV,这样的尺寸还是能接受的。

内饰方面元UP的座椅和门板采用了翻毛皮材质,不仅提升了舒适感,还增加了整车的质感。同时将物理按键取消,配备8.8英寸液晶仪表屏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中控和台面简单化,钻石样式的电子档把也别出心裁,突出低调优雅的风格。

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主驾驶的座椅具备电动调节等功能,同时前排还能够进行无线充电。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放倒之后可以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元UP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UP支持最大功率70kW和130kW的两款永磁同步电机选择,分别配套32kWh、45.12kWh磷酸铁锂电池组,两款的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301km和401km。

售价目前没有公布,但结合元PRO和元PLUS的售价,预计元UP的起售价可能在十万左右。但是前不久比亚迪刚推出的海豚302km版的售价是9.98万,这也令它成为不少车主对比元UP的参考。

在我看来,比亚迪元UP如果不想跟元PRO一样销量惨淡,300km的起售价不能太高。盲猜一波,300km版本9万起,初期销量不景气再来一波降价,各位觉得有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