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达RD6地平线第二季度上市,零百4秒级,Cybertruck有对手了

2024年02月28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雷达汽车官方发布推文,纯电皮卡雷达RD6的全新版本——雷达RD6地平线,拥有4秒级零百加速和815mm涉水深度的雷达RD6 地平线将于第二季度上市。要知道,特斯拉新推出的Cybertruck,地平线的零百加速也就4.3秒,雷达RD6直接剑指特斯拉

此前雷达汽车还在官方微博中开启渠道互动,集合各位用户的选择来给新版本命名。新版本车型提供了四个名称供大家选择,分别为“雷霆先锋”、“地平线”、“黑豹四驱”和“风暴”,最终“地平线”成为新款雷达RD6的名称。

再说说这车,新款雷达RD6地平线整体变化不大,封闭式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组成贯穿式前脸。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是在前格栅处加上了可发光的LOGO,跟其他几款普通前脸的比起来,估计夜间驾驶时会相当拉风。

目前没有说明地平线尺寸,已发布的五款车身尺寸均为长宽高5260/1900/1880mm,轴距为3120mm,货箱尺寸为1525/1450/540mm的版本,提供1200L的车载空间,所以估计地平线也会保持这样的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雷达RD6地平线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与特斯拉Cybertruck的四驱双电机版车型类似,零百加速都达到4秒级。而雷达RD6地平线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815mm,对比特斯拉Cybertruck近日出现表面雨后有锈斑的情况,雷达RD6的表现还是很惊人的。21kW的最大外放电功率,相比于先前版本的6kW提升不少。要知道,6kW的外放电功率就已经能同时支持5台空调运作了,这地平线的21kW,不就是一个可移动的发电站吗。

这些就是目前所知的全部信息,具体售价还没公布,但结合此前五款的起售价在14.58-26.88万之间,新款地平线的售价可能会在30万左右,但最终一切信息都要以官方发布为准,有新消息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那大家对于这款可以比肩特斯拉Cybertruck的国产皮卡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