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仅0.195,仰望U7能否扛起比亚迪“百万级”电动豪车梦?

2024年02月28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前段时间,比亚迪掀起的一波儿“电比油低”的汽车价格战,在网上受到了广泛关注。虽然比亚迪整体电动车型价格是越来越低,但是其仰望系列一直都是比亚迪想打入“百万级”电动豪华汽车市场的期望车型。可目前在售的仰望U8纯电SUV销量表现平平,电动跑车仰望U9才刚刚上市,那么在不久的未来对于即将上市的仰望U7来说,能否扛起比亚迪的豪车梦?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据悉,仰望U7在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65✖1998✖1517mm,轴距为3160mm,这么大的车身和轴距,会让整车的室内拥有比较大的空间。在外观方面,仰望U7采用运动与优雅兼备的设计语言,整车因为像仰望U9一样超低的车身前脸设计和精准的车身流动设计技术,让它成为了目前为止风阻系数为0.195Cd的全球最低风阻电动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栅和与U9配备一样的时空之门灯语,后脸设计也兼备雕塑感与体量感,让整车显得十分豪华。

内饰方面,仰望U7目前曝光的信息不多。不过从曝光的实车来看,仰望U7将采用的红色等撞色设计,中控和多媒体布局和仰望U8差不多是一样的,可能只有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仰望U7可能将采用四座布局,并且可能会在座椅后背可能配有两个多媒体娱乐屏,以满足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仰望U7将搭载和电动超跑仰望U9一样的易四方四电机技术,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0千瓦,综合输出功率为960千瓦,这个数据甚至可以和U9相媲美了,此外仰望U7也将配备比亚迪目前最厉害的四轮独立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云辇智能驾驶系统。

续航方面,仰望U7将会搭载容量为135.5千瓦时的超大电池组,根据版本不同,所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为720公里和800公里,这样的续航能力引领国内电动车领域。

仰望U7作为目前比亚迪目前已经官宣但还未上市的最后一款车型,将配有与仰望U9差不多的外观、性能的电机和操控系统和仰望U8差不多的内饰,再配上其本身空间大、风阻低等优势,想必会在未来“百万级”电动豪车市场掀起波澜。你对仰望U7抱有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