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甲龙复活,将在下半年发布,又是下一个高合汽车?

2024年02月28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从内部消息得知长城汽车将在下半年内重启沙龙品牌,该品牌项目将整合到魏牌旗下。沙龙品牌首款产品正是之前发布过的机甲龙,将以魏牌轿车的身份在下半年发布,机甲龙复活,预示着汽车市场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选手。

外观方面,机甲龙的前脸采用隆起的前机盖搭配条状进气孔,两侧的大灯有点像马自达的翻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和巨大的扰流板更加彰显运动的风格,从以前的图中可以看到两根排气管,因为本车为电车所以那只是起装饰作用的。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40mm、1950mm、1495mm,轴距为3040mm。

内饰方面,从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采用了10.25英寸的嵌入式仪表盘和27英寸的一体式中控屏,撞色的设计和方形的空调出风口显得该车独具特色,此外还配备了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可以显示导航、辅助驾驶信息等。

动力配置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的方式,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配置,总马力为544匹,峰值扭矩为763N·m,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11.6kWh,搭配20寸的轮毂显得运动风十足,零百加速时间为3.7s。

售价方面该车22款的全球限量版为48.80万元,那么如果要重启的话机甲龙的话,价格应该往下调一些,如果采用原售价的话可能又像高合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配置,只有一个吸引人的外观的话是难以有足够的吸引力去支撑大家去购买的,那样只能走了高合的老路。

机甲龙的推出不仅需要在技术和设计上有所创新,还需要吸取高合汽车失败的教训,特别是在市场定位、消费者需求理解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方面。随着产品发布的日益临近,机甲龙是否能够成功逆转市场对其的疑虑,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